风遇.

杂交水稻好养活

【芬瓷】驯鹿日记

  @我的嘴角呢 的点梗

  *普设

  *小学生文笔,创到不负责

  *题目瞎取的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芬一步一步的走在这柔软的雪地上,天空还在下着雪,身下的雪地被踩出一个个脚印,但很快便被雪覆盖。

  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已经步入冬季,白天的时间越来越短,芬不免走的快一些,要不然等到天黑了可不好找方向。

  在走了二十分钟左右后,芬总算看到了那栋小屋。勤劳的东方人此刻正劈着今天所要用的柴。在劈完了最后一块之后,瓷才抬起头看芬

  “欢迎回来”瓷温柔的说

  “……”芬没有说话,瓷也知道他的小男友不太喜欢说话,对于芬的沉默瓷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  “好了,别傻站在那了,进来啊”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门口叫芬进来。而芬还在刚刚瓷劈柴的位置。知道自己走了神,芬连忙走到瓷的身边。跟着瓷一起走进屋子里。

  屋里的暖气很足,明显是某位东方人在芬回来前的时候便开了起来。暖气的对于来自温带的瓷来说是适宜的,但对于一直生活在北欧的芬来说有点过于热了。随意的把外套放在沙发上后,芬便去找在厨房里忙活的瓷了。

  趁着东方人还没有注意到自己,芬便从后方一把抱住了瓷,考虑到瓷还在做饭,芬的力度没有太重。瓷的身上穿着两件毛衣,还系着一件蓝色的围裙。芬一直都很喜欢瓷身上的味道,有一股淡淡的茶香混着芬叫不出来名字的花香。

  芬把头靠在瓷的肩膀上,柔软的头发有一没一的挠着瓷的脖子,实在是让瓷不能好好做饭。好在,饭做的差不多了。瓷便推了推芬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吃饭了,先松开我……”

  瓷的声音确实是让芬的手松开了,不过在离开的时候还是蹭了蹭瓷,让瓷痒的出奇。

  两人坐在饭桌上,从刚刚开始便是沉默寡言的。对于这种情况,瓷已经习以为常,虽说在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不习惯,后面次数多了之后,觉得这样也不错,反正最后芬会洗碗。

  “瓷……”

  “嗯?”听到爱人叫自己,瓷几乎没有思考便抬起头来,连手上的筷子都没有放下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瓷,今晚去看极光吗?”

  “极光吗?可以啊!我还没见过呢”

  瓷听到要去看极光几乎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高兴起来。就连平时是芬洗的碗都洗了,虽然芬一直在说不用。但瓷还是把芬推到一边自己来洗。原因嘛,瓷的回答是这样的:“因为你带我去看极光啊!”

  登上顶的时候,瓷几乎要累死了,零下的天气实在是让他不太舒服,但为了能看到极光瓷还是坚持了下来。

  “瓷,抬头看”芬一边扶住瓷一边提醒着瓷。

  等瓷缓的差不多后,芬便没有在扶着瓷了。等到瓷抬起头之后,看到的便是一条绿色的光在天空中飘动,宛如一条河。

  “芬!是极光!”瓷高兴的转过头跟芬说话

  “咔哒……”快门的声音响起。芬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相机,将瓷转过来的一瞬间拍了下来。

  此刻,刚刚拍下瓷的芬正躲在相机后面,脸上还有一些可疑的红晕,不知是冻的还是别的什么?几乎是下定决心似的拿下相机,向瓷靠近了几步。从身后拿出一束铃兰,递到了瓷的面前。

  “瓷,一周年快乐。”

  瓷看着眼前的花,没有说话,而是直接把芬拉下。在芬的嘴唇上留下自己的印记。

  “一周年快乐,芬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