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遇.

杂交水稻好养活

自我介绍(占tag致歉9.17)

  

  嗨!我是风遇!(=^▽^=)称呼没有多大要求,直接叫风遇就可以了!

  杂食党,什么cp都会嗑会写,主要是冷cp实在没粮啊!!!

  如果不嫌弃我的文笔,没有粮的话可以来找我,所以如果想让我写什么cp都可以说,有时间的话我都会写的

  本人是一名学生,所以写文时难免会有些错误!(╥﹏╥)

  随时欢迎指出来!(T▽T)

  成分复杂,主混Ch,锈湖,平时好搞点oc,美漫日漫都看点,是个双面不粘锅

  瓷左瓷右无所谓,cp左右位无所谓,比如上一篇英法下一篇就是法英了。观看前请先看预警,不喜左上角,创到不负责

  雷点✨

  *很雷日瓷,韩瓷一类对我郭并不是十分友好的郭嘉的瓷右向cp(主要是搞事的邻居,请不要深扒)

  *Ch梦女不理解也不尊重,这在我眼里相当于亲吻大地,喜欢他的性格外貌,完全可以自己搞个oc爱,何必再套个郭嘉的概念?

  *讨厌all向,可以接受两个但是所有人都爱不能接受,文章标题已经标明cp,不要ky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占TAG抱歉(つд⊂)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